俄烏局勢

即時體育

上一篇

英超|車路士獲放寬制裁限制 准售英足盃及歐聯門票 聯賽作客球迷可購票

英國政府今晨(24日)放寬車路士特別牌照的規定,准許作客球迷購票進入史丹福橋觀戰,同時准許「藍戰士」出售下月英格蘭足總盃4強和歐聯8強的門票,其中一個目的是保障英足總的收益。

俄羅斯入侵烏克蘭,令英政府決定制裁俄國寡頭兼車路士班主艾巴莫域,其資產被凍結,車路士亦被禁止出售比賽門劵。惟有評論指出,措施嚴厲及不必要,且會間接懲罰車仔球迷,以及影響英足總收入。

英政府今晨放寬車仔執照的規定,允該隊球迷購買下月在溫布萊球場舉行的英格蘭足總盃4強對水晶宮,以及歐聯8強兩碰皇家馬德里的門票,並訂明任何來自車仔客場比賽的收益,都會歸主隊所有,而足總盃和歐聯的銷售收入,亦將分配給比賽組織者。聯賽方面,政府亦准許作客球迷購票到史丹福橋觀戰。

另外,即使國際足協及歐洲足協制裁俄羅斯國家隊,但俄羅斯足總在截止前最後一刻,表態有意與土耳其合辦2028年歐洲國家盃,俄足總發言人稱這並非開玩笑,相信在公布主辦國前,局勢會得以改變。

其他報道:國際賽|艾歷臣染疫極速康復 戰勝心臟病後首返丹麥隊 最快周末上陣

其他報道:葡意世盃生死戰 兩老將拒留憾

其他報道:日本征澳洲免後患 爭勝提前闖決賽周

相關字詞﹕車路士 英超 英格蘭足總盃 歐聯 4強 8強 門票 制裁 艾巴莫域 俄烏局勢 俄羅斯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