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烏局勢

即時國際

上一篇

俄烏局勢|俄羅斯黑海艦隊副司令陣亡

歐洲自由電台報道,克里米亞塞瓦斯托波爾市(Sevastopol)市長拉茲沃扎耶夫(Mikhail Razvozhayev)在其通訊平台Telegram頻道上宣布,俄羅斯黑海艦隊副司令帕利(Andrei Paly)在圍攻烏克蘭東南部重鎮馬里烏波爾的戰鬥中陣亡。

拉茲沃扎耶夫說,51歲的帕利在「馬里烏波爾的戰鬥中犧牲」。他寫道:「我和帕利是朋友。他是一個非常開朗和正派的人,來自軍人世家的真正的軍官。任何見過他的人都會永遠記得他的善良。他在艦隊中威信很高,善於理解和傾聽,知道如何找到走近任何人的方法。」

塞瓦斯托波爾市位於2014年被俄羅斯從烏克蘭吞併的克里米亞,是俄羅斯黑海艦隊基地所在。俄羅斯海軍暫時未有回應有關說法。

(歐洲自由電台/中通社)

相關字詞﹕俄烏局勢 馬里烏波爾 黑海艦隊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