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烏局勢

即時體育

上一篇

英超︱艾巴莫域或拒售車路士予俄敵對國家企業 英美買家或吃閉門羹

英國傳媒今日(20日)報道,雖然車路士班主艾巴莫域因俄羅斯侵略烏克蘭,被英國和美國等多個民主國家制裁,被迫將車路士賣盤,但俄羅斯「油王」仍準備阻止將「藍戰士」,售予英、美等俄羅斯敵國買家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道,資產被凍結的艾巴莫域,已委託‘The Raine Group’出售車路士,並有權否決投標,故此料他勢否決來自美國和英國的買家報價,理由是他們都是制裁其祖國寡頭的主要國家。

如果英、美買家被拒諸門外,據報提出以26.6億鎊(約274.4億港元)收購的沙特阿拉伯的媒體集團,便有機會成為新班主,惟主要阻力是英國財相辛偉誠(Rishi Sunak),理由是他近年曾強烈反對,紐卡素售予與沙特統治者的有關的投資基金。

此外,「車仔」名宿泰利已聯同多位富豪組成一個名叫‘True Blue’的財團,盼在新班主手上斥資2.5億鎊(約25.8億港元)取得一成股份,若成功便計劃推出「球會代幣」予球迷認購,使他們也成為球會決策者。

其他報道:日職︱神戶勝利船開季7場聯賽不勝 亞冠前易帥辭退三浦淳寬

其他報道:英足盃|車路士淘汰米堡闖4強 蒙特:失落聯賽盃後更渴望揚威本土賽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俄烏局勢 車路士 艾巴莫域 泰利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