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烏局勢

即時體育

上一篇

歐霸|烏克蘭國腳耶莫蘭高奠勝 韋斯咸挫6屆盟主西維爾 相隔41年再闖歐戰8強

韋斯咸今晨(18日)在歐霸16強次回合,主場以1:0挫客軍6屆盟主西維爾,兩回合計各一言和,需加時續戰,主隊終藉烏克蘭國腳耶莫蘭高在112分鐘奠定勝局,總成績反勝2:1,是球隊自1981年的歐洲盃賽冠軍盃以來,相隔41年再闖歐戰8強。「鎚仔幫」領隊莫耶斯賽後承認球隊並非爭標熱門,而目前狀况「只是仍繼續攀爬高山」。

韋斯咸首回合作客負0:1,此役需淨勝兩球才可過關,而西維爾則有安東尼馬迪爾傷癒復出掛帥。39分鐘,韋斯咸中場湯馬士蘇錫克頭槌建功,助球隊以1:0結束法定時間,總比數踢成1:1須加時。上仗英超迎戰阿士東維拉復出建功的中場耶莫蘭高,於112分鐘近門「執死雞」為球隊奠勝,「鎚仔幫」終憑這入球鎖定2:1勝局。

莫耶斯說:「這晚的故事就是韋斯咸。這真是個棒極的晚上,真的很享受。兩年前有誰會想到己隊會有這樣的一個晚上。我們是否奪標熱門?不,我認為只是在繼續攀爬高山,但球隊的確淘汰了一支奪得多屆冠軍的球隊,所以它可帶來信心。這兩回合的比賽極之緊湊,兩軍旗鼓相當。我認為麾下在淘汰這支西班牙球隊的過程中,已做出優秀的工作。」

其他報道:世盃外|葡萄牙點兵征生死戰 9英超兵列陣 戴亞斯辛捷士因傷落選

其他報道:F1|韋迪染疫無緣開鑼戰 侯根保補上 韋斯塔本盼更多車隊有力爭標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歐霸 韋斯咸 西維爾 烏克蘭 耶莫蘭高 莫耶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