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烏局勢

即時體育

上一篇

俄烏局勢|網壇一哥征溫網或須表態拒撐普京 迪斯尤巴為家人拒國家隊徵召

俄籍網球星將丹尼麥維迪夫下周勢失世界一哥之位,今晨(16日)又接到或無法赴英參戰大滿貫的壞消息。英國分管體育的政務次官何德森表示,或要求俄羅斯球手表態反對俄國總統普京,否則他們有機會無法出戰溫布頓錦標賽。

男、女子網球聯會巡迴賽早前宣布,俄羅斯及白俄羅斯網球手可用中立身分參賽,但大滿貫安排仍視乎各地政策。溫網將在6月底開賽,何德森稱:「很多國家都表明不准俄羅斯球手參賽,甚至不會批出簽證。俄羅斯旗幟肯定不能出現在溫網賽場,但我們仍需要一些保證,確保他們不是普京的支持者。」他補充正與溫網賽會及場地方面研究,現階段難有定論。

另外,俄羅斯隊因俄烏戰爭被國際足協封殺,雖然俄國仍然準備在國際賽期舉行集訓營,但隊長迪斯尤巴拒絕徵召。不過,這名效力俄超辛尼特的射手表示,因為家庭原因而非關政治因素而下此決定。

其他報道:轉會|夏蘭特傳50萬鎊周薪投曼城 皇馬或當「程咬金」

其他報道:歐聯16強|施蒙尼賽後跑走避過曼迷擲物 讚雷蘭洛迪沒放棄贏機會

其他報道:歐聯16強|曼聯出局勢連續5季四大皆空 迪基亞認欠爭冠實力 史高斯促重組

其他報道:廠兵強勢迎利誓破宿命 阿迪達信實力已昇華 讚拿卡無私如法明奴

其他報道:車路士制裁陰霾下征里爾 作客開支受限 加歷查:杜曹有力穩軍心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網球 足球 溫網 丹尼麥維迪夫 迪斯尤巴 俄羅斯隊 俄羅斯 烏克蘭 俄烏局勢 普京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