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烏局勢

即時國際

上一篇

俄烏局勢|採訪烏克蘭汽車遭炸中 霍士新聞攝記、顧問亡

美國霍士新聞頻道(Fox News)當地時間周二(15日)表示,該機構在烏克蘭採訪戰事的汽車遭炸中,車上一名攝影記者和一名顧問不幸喪生,另一名記者受傷送院。

霍士新聞媒體部門總裁斯科特(Suzanne Scott)說,攝影記者扎克熱夫斯基(Pierre Zakrzewski)、記者霍爾(Benjamin Hall)和顧問庫夫什諾娃(Oleksandra "Sasha" Kuvshynova)周一(14日)前往烏克蘭首都基輔市郊城鎮戈連卡(Horenka)時,所乘坐的汽車遭炮彈擊中,扎克熱夫斯基和庫夫什諾娃喪生,霍爾則受傷,目前仍在烏克蘭醫院治療。

55歲扎克熱夫斯基原本派駐倫敦,自2月起到烏克蘭工作,他曾在多處戰地採訪,包括伊拉克、阿富汗和敘利亞,曾在阿富汗協助自由身同僚和其家屬撤走,去年12月獲公司表揚。24歲庫夫什諾娃是烏克蘭人,一直協助霍士採訪隊伍在基輔和周邊地區活動,並協助搜集資料和與消息人士溝通。霍爾是英國人,任職霍士新聞美國國務院記者。

(法新社/路透社/中央社)

相關字詞﹕俄烏局勢 俄羅斯 烏克蘭 基輔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