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烏局勢

即時體育

上一篇

英超|港球衣店受制裁牽連 遭車路士官方商店取消大量貨單

車路士俄籍班主艾巴莫域被英國政府制裁後,球會隨即被禁止營利活動,包括要關閉官方商店,香港球衣銷售亦受影響。有本地波衫舖老闆透露,艾巴莫域遭制裁後,相關貨單被官方商店減走接近四分之三,連帶供應商均反映要暫停供應印字。

旺角樓上波衫舖老闆阿樂表示,車路士上月中贏得世冠盃後,本地多間波衫舖都有向車路士官方商店訂貨,包括主場球衣連世冠盃冠軍章版本,但英國政府公布制裁後,這件於球會網站及史丹福橋球場商店限定發售的球衣被「cut單」,「除咗已寄出的沒受影響,其餘貨單都被取消同退款,佔預訂約四分三貨量,早已預訂的下季車路士球衣前景亦唔明朗」。

阿樂也稱,料不到車路士歐洲賽字款貨量亦受制裁影響,「代理商反映英國製的車路士歐洲賽印字會暫停供應,因擔心球會受制裁影響無法『找數』,已預訂亦未知能否出貨」。香港現時如常售賣車路士球衣,但阿樂稱近日「車迷」甚至「非車迷」和海外客將餘下不多的現貨都搶購一空。

車路士球衣胸口贊助的港資電訊商「3」宣布暫停為期3年贊助費,令「藍戰士」球衣今季餘下賽事或沒有「3」字,而球衣商Nike及另一贊助商Trivago均維持合作。阿樂稱受此事影響,多了球迷購買印有Trivago的車路士訓練衫以示支持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迪基亞檢測結果不確定 曼聯迎熱刺門將人選待定

其他報道:金球獎|美斯獲獎爭議促成4項改革 提高評審門檻 港足將帥勢難投票

其他報道:NBA|普波域治膺聯盟最多勝場教練 領軍1336勝歸功歷來團隊

相關字詞﹕車路士 英超 球衣 香港 印字 心口贊助 制裁 艾巴莫域 班主 俄烏局勢 俄羅斯 體育 編輯推介 官方商店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