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烏局勢

即時體育

上一篇

俄烏局勢|杜曹撐車路士心口贊助改和平標誌 英政府與銀行研重啟賣盤

車路士的俄籍班主艾巴莫域周四(10日)遭英國政府制裁,球隊銀行戶口被凍結,據報信用卡已失效,甚至無法為隊巴購買燃料。不過,美國傳媒報道,英政府與艾巴莫域早前委託的銀行商討,料在短期內重啟賣盤程序。而電訊商「3」已宣布與藍戰士暫停贊助合約,領隊杜曹表示贊成將心口標誌換成帶出和平信息的圖案。

英國廣播公司等傳媒報道,巴克萊銀行為免抵觸制裁令,暫停車路士球會戶口及信用卡,意味球隊出征時乘隊巴,亦無法支付燃油費。不過,美媒The Athletic報道,車路士賣盤程序將會重啟,料在4周至6周內完成交易。該報道表示,因應艾巴莫域被制裁前,委託美國銀行Raine處理賣盤一事,並承諾將收益捐助戰爭中的烏克蘭受害人,該銀行已與英政府接洽,希望申請另一牌照尋求買家。

制裁令實施前,車路士據報獲土耳其、美國、英國等富豪或財團報價,但有買家表示出價未達艾巴莫域提出的30億鎊。根據英政府現時向車路士發出的特別牌照,球會不能再出售門票,出征支出亦受限制。而電訊商「3」前晚落實暫停與車路士的贊助合約,訓練球衣贊助商Trivago則表示不會跟隨,亦表明支持球會度過難關。車路士領隊杜曹被問及贊助商事宜,表示願意看到戰衣心口贊助換成和平標誌。

其他報道:贊助商割席 車路士失12億 四連捷未掃制裁陰霾 限期後未易主恐遭託管扣分

其他報道:烏女將印第安賽挫同鄉 相擁問候嘆精神欠佳

相關字詞﹕車路士 英超 俄烏局勢 俄羅斯 艾巴莫域 烏克蘭 杜曹 賣盤 制裁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