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烏局勢

即時體育

上一篇

俄烏局勢|車路士受班主制裁事件影響 電訊商「3」暫停贊助 一剔牌傳考慮終止合作

車路士的俄籍班主艾巴莫域昨(10日)被英國政府制裁,料將令球會前途堪虞,事關繼球衣胸口贊助電訊商「3」率先宣布,暫停為期3年總值1.2億鎊(約12.3億港元)的贊助,球衣贊助商Nike亦傳出考慮終止合作,終止為期15年總值9億鎊(約92億港元)的餘下贊助,若成事便會損失5.4億鎊(約55億港元)。

艾巴莫域被英國政府制裁,車路士勢遭連累,首個打擊是球衣胸口贊助的港資電訊商「3」已暫停為期3年、每年4000萬鎊(約4.1億港元)的贊助費,接着更傳出球衣贊助商Nike考慮結束合約中的餘下贊助。Nike與車仔在2016年達成15年總值9億鎊的合作協議,若Nike此際落實割席,車仔便會損失5.4億鎊。此外,據報其他贊助商如Hyundai、Parimatch、Zapp和Hublot等,也已考慮退出合作。

車仔今晨仍穿上電訊商「3」贊助的球衣比賽,藉查洛巴、美臣蒙特和夏維斯先後建功,以3:1勝在69分鐘破蛋的諾域治,賽後以27戰得56續守在第3。可是,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道,車路士仍獲特許經營牌照,惟若至限期5月31日前,若仍未找到新買家,球會便會進入託管程序,勢在英超被扣分,很有機會無緣下季歐戰。

車仔領隊杜曹表示,有關車路士的事態發展會是每天都在變化,他可以做的是聚焦每場比賽,而且為能執教這支強隊而高興,「只要球衣充足,又有隊巴載球員去比賽,我們都會奮戰下去」。

相關報道:俄烏局勢|車路士賣盤因班主受制裁受阻 營運許可限制多 包括禁售門票

其他報道:俄烏局勢|舒拉寶娃打破沉默拒撐祖國 籲捐款助烏克蘭兒童

其他報道:NBA|太陽撲「火」成首支出線季後賽球隊 林書豪落選CBA明星賽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俄烏局勢 俄羅斯 烏克蘭 英超 車路士 艾巴莫域 諾域治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