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烏局勢

即時體育

上一篇

俄烏局勢|車路士賣盤因班主受制裁受阻 營運許可限制多 包括禁售門票

車路士的俄籍班主艾巴莫域今日(10日)遭英國政府制裁,球會將獲特別許可繼續比賽,但據報即日起禁售門票,球隊主場及作客開支亦會受限制。

艾巴莫域的資產因制裁而被凍結,他出售車路士一事料要擱置,但他早前宣布不會從中獲利,並會將收益捐予戰爭中的烏克蘭受害者。英國廣播公司(BBC)稱,英政府對出售球會一事持開放態度,前提是艾巴莫域不會從中得益。英國文化大臣杜慧詩稱,車路士將獲特別許可繼續營運,確保制裁只影響目標人物。BBC列出特別許可的細則,包括車路士可如常向職球員及員工支薪,旗下每支球隊作客支出不得超過2萬鎊,主場開支不能超過50萬鎊。

車路士於香港時間周四凌晨作客諾域治,已購票及季票持有者不受影響,但球會即日起停止出售比賽門票,旗下商店亦要停止營業,現階段亦不准進行球員買賣,而擁有轉播權的公司則不受影響。另有英媒報道,車路士的心口贊助商「3電訊」正在審視贊助合約,料有更多贊助商跟隨。

相關報道:俄烏局勢|艾巴莫域遭英政府制裁凍結資產 車路士獲特准續戰

其他報道:歐聯16強|PSG班主輸波大鬧球證室 普捷天奴恐因出局季尾下台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俄烏局勢 俄羅斯 艾巴莫域 英超 車路士 藍戰士 車仔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