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烏局勢

即時體育

上一篇

英超|20隊允捐100萬鎊予烏克蘭人道救援 一致同意終止俄羅斯轉播權

體壇各界繼續為遭俄羅斯入侵的烏克蘭伸出援手,英國傳媒報道,20支英超球會同意捐款協助當地人道救援,總計為100萬鎊(約1032萬港元)。各隊亦將決定終止俄羅斯的轉播權,涉款每季達600萬鎊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稱,各英超球會同意提供經濟援助,協助烏克蘭的人道救援工作,20隊的代表今晨(9日)舉行會議,討論捐款金額,最終決定為100萬鎊。

此外,會議亦就是否終止俄羅斯的英超轉播權表決,該國轉播權目前由傳媒集團Rambler持有。各隊已同意從本周四起暫停向俄方提供賽事轉播信號,英格蘭足總以及英冠等足球聯賽,同樣取消與俄羅斯的轉播協議。

俄羅斯串流平台Okko Sport周一凌晨轉播曼市打吡時,比賽時間顯示牌被「Football Stands Together(足球站在同一陣線)」橫額遮蓋。有俄國網民稱看不到比賽時間在社交網投訴,Okko Sport解釋該橫額為信號提供者展示,與它們無關。

其他報道:歐聯16強|麥巴比被伊祖沙古爾踩傷無大礙 不滿隊友遭聲討開腔護航

其他報道:俄烏局勢|FIFA准兩國外援暫時解約轉會 FIFPro籲為烏國球壇組基金會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烏克蘭 英超 俄羅斯 轉播權 俄烏局勢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