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烏局勢

即時體育

上一篇

俄烏局勢|羅拔利雲度夫斯基與華為終止合作 傳因中俄關係 經理人拒回應

拜仁慕尼黑球星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今日(8日)證實,已和中國電訊公司華為終止贊助合約。其經理人稱是由羅拔仔提出,但被問及是否與俄羅斯入侵烏克蘭,以及中俄關係有關,他拒絕回答。

羅拔仔出任華為的波蘭及中歐等地代言人,但該公司近日公布與他終止合作。這名波蘭隊射手的經理人Tomasz Zawislak證實,是由羅拔仔提出此事,他說:「這是真的,我們今日決定與華為終止市場推廣合作,所有宣傳工作會暫停。」羅拔仔與華為自2015年起合作,其經理人拒絕回應解約是否與中俄關係有關。

自俄羅斯入侵烏克蘭,羅拔仔曾公開要求體壇制裁俄羅斯,包括表明拒在世界盃外圍賽出戰俄羅斯隊。得知俄羅斯隊被逐出國際大賽後,他當時說:「這是正確的決定,自他們的軍隊進佔烏克蘭,我難以想像要與他們作賽。俄羅斯球員與球迷沒有責任,但我們不能當作沒事發生。」

其他報道:拿達路領銜 國米征紅軍背城借一 及時復勇破入球荒 傳獲對手青睞誓證身價

其他報道:拜仁迎薩軍續缺紐亞 防線欠穩添憂

相關字詞﹕俄羅斯 俄烏局勢 烏克蘭 波蘭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華為 中俄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