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烏局勢

即時體育

網球|烏克蘭退役球手參戰抗俄軍 佐高域願經濟支援

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,體壇各界陸續向烏克蘭伸出援手。該國退役網球手史達賀夫斯基(Sergiy Stakhovsky)於社交網透露,塞爾維亞籍名將佐高域透過短訊聯絡他,表示願提供經濟支援等協助渡過難關。

史達賀夫斯基在社交網分享一張與佐高域的WhatsApp對話截圖,對話中佐高域除了問及對方是否身處戰場,更稱「請讓我知道提供援助的最佳方式……經濟援助、或是其他不同方式也好」。他在帖文上感謝佐高域的支持,形容「烏克蘭對此感激不盡」。

36歲的史達賀夫斯基職業生涯四奪男子巡迴賽錦標,更曾在2013年溫布頓次圈爆冷淘汰「天王」費達拿。他在本年1月無緣澳網後宣布掛拍,並於上月俄烏戰事爆發後加入烏克蘭後備軍。

其他報道:網球|烏克蘭女將失冠嘆為國而戰 張帥破錦標荒讚對手鬥志可嘉 

其他報道:英超|C朗避戰打吡惹揣測 傳拒任後備返葡萄牙

其他報道:英超丨曼聯重複9年前慘負曼城 堅尼斥後輩投降 加利仔:末段僅踱步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網球 史達賀夫斯基 佐高域 俄烏局勢 烏克蘭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