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烏局勢

即時體育

上一篇

英超|球迷呼喊打斷撐烏國儀式 杜曹斥欠尊重 車路士風波中炒般尼

勢將賣盤的英超「三哥」車路士,今晨(6日)在下半場20分鐘內連入4球,作客以4:0大勝排尾三的般尼。場內球迷賽前站立鼓掌1分鐘,以示支持被俄羅斯入侵的烏克蘭,但被車仔支持者高呼俄國班主「油王」艾巴莫域的名字打斷,領隊杜曹斥責他們欠尊重,認為所有的人此際都應團結一致,不應帶出其他訊息。

英超今輪賽前,主隊球場大熒光幕上,都會以烏克蘭國旗為背景,展示「足球團結一致」的字樣,作為支持被俄羅斯侵略的烏克蘭。不過,般尼主場舉行這儀式期間,被車路士球迷高呼艾巴莫域的名字打斷,即時招來全場噓聲。

杜曹不滿車路士球迷的行為,他賽後說:「這做法(高呼艾巴莫域的名字)是不合時宜的,若我們要展示團結一致,就須做同樣的行為。現在不是帶出其他訊息的時候,而是顯示尊重。我們今次只為烏克蘭而鼓掌,作為一間球會,我們需要球迷1分鐘的掌聲。」此外,車仔續現潛在賣家,最新是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(MLB)的芝加哥小熊的美國班主Ricketts家族,據報已開始考慮報價。

車路士今仗藉列斯占士在48分鐘打開紀錄,夏維斯於53和55分鐘梅開二度,基斯甸普列錫在69分鐘埋齋,以4:0大勝般尼,取得今季英超作客最大勝仗外,也繼2012年的熱刺後,成為另一上半場互交白卷,但最終淨勝4球的英超客軍;亦是繼2015年的曼城後,另一支下半場10分鐘內攻入3球的球隊。

其他報道:墨超|克雷塔羅主場爆球迷衝突 22傷2危殆 州長下令調查

其他報道:體操世盃|34歲黃曉盈平衡木奪銅 捱過重傷掙扎證明自己 盼再躍進亞運

其他報道:俄烏局勢|耶絲查斯卡逃亡一周 力戰闖里昂網賽4強 勝利獻烏克蘭同鄉

相關字詞﹕車路士 俄烏局勢 俄羅斯 烏克蘭 班主 艾巴莫域 體育 英超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