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烏局勢

即時體育

上一篇

俄烏局勢|耶絲查斯卡逃亡一周 力戰闖里昂網賽4強 勝利獻烏克蘭同鄉

烏克蘭籍新星耶絲查斯卡上周在父母安排下,與妹妹逃離戰火出戰里昂網球公開賽,昨日(5日)勇闖女單4強寫下個人大半年來最佳,賽後表示要將勝利獻給祖國。

21歲的耶絲查斯卡昨於里昂公開賽女單8強,面對5號種子、意大利的寶莉妮先贏6:4,緊接力戰至搶七以細分7:3奠勝,是她自去年夏天後首度再闖WTA賽事女單4強,續以非種子球手身分爭入決賽。

耶絲查斯卡上周於社交網表示,父母不惜代價安排她與妹妹離國,最終二人乘船輾轉抵達羅馬尼亞,再轉抵里昂訓練及參賽,並透露父母仍留守位處奧德薩的家園。

烏克蘭籍球星絲慧杜蓮娜則在蒙特雷公開賽,以盤數1:2不敵哥倫比亞籍球手,以頭號種子身分在女單8強止步。她曾表示今後將比賽獎金捐助軍隊抗敵,惟今行未能賺走冠軍獎金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土耳其富商信可短期內入主車路士 杜曹:未來班主將感幸運

其他報道:俄烏局勢|F1車隊哈斯解僱俄籍車手馬斯本 取消與俄商冠名贊助合作

其他報道:俄烏局勢|辛真高為家鄉連日以淚洗面 稱若非為了女兒已返國參軍

其他報道:俄烏局勢|愛奇藝及央視停播英超德甲 疑抵制兩賽會撐烏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網球 俄烏局勢 俄羅斯 烏克蘭 耶絲查斯卡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