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烏局勢

即時體育

上一篇

英超|土耳其富商信可短期內入主車路士 杜曹:未來班主將感幸運

車路士俄籍班主艾巴莫域日前宣布賣盤,土耳其籍富商穆辛拜勒(Muhsin Bayrak)證實已正式出價收購,並表示談判順利,有信心「讓土耳其旗幟在英超賽場飄揚」。車路士領隊杜曹認為,未來班主將會因買下這間球會而感到幸運。

與俄羅斯總統普京關係匪淺的艾巴莫域,在俄軍入侵烏克蘭後亦面臨制裁,日前決定將出售英超球會車路士。由於盛傳艾巴莫域開價高達30億鎊(約279億港元),與估值20億鎊溢價不少,據報多間財團為此卻步。不過,土耳其籍富商穆辛拜勒今(5日)向外界證實,在車路士宣布賣盤當日已正式出價收購,稱雙方談判順利,並計劃在短時間內進入簽約階段,有信心「讓土耳其旗幟在英超賽場飄揚」。這名身家約110億鎊的富豪,1999年創辦AB Grup Holding,現為集團主席,在歐美多國有工業、能源、建築及旅遊等投資,但並不包括俄羅斯。

不過,據英國天空體育消息指,瑞士富豪域斯(Hansjorg Wyss)與美籍合伙人保亞利(Todd Boehly)仍有意接手「藍戰士」,有望在日內正式出價洽購,但出價或低於30億鎊。至於美國運動用品電商Fanatics創辦人米高魯賓(Michael Rubin)亦傳是潛在買家之一,而綜合格鬥拳王麥基哥近日亦在社交網聲言會出價15億鎊洽購。

對於賣盤一事,車路士主帥杜曹表示:「作為教練,我對這種不確定性早已習以為常。我尊重艾巴莫域的決定,他是個很熱情的老闆,關心球隊上上下下的事,這是很難得的。我相信未來能接手的人將會感到幸運,因為這裏是一支組織完善的大球會。」

其他報道:俄烏局勢|辛真高為家鄉連日以淚洗面 稱若非為了女兒已返國參軍

其他報道:俄烏局勢|愛奇藝及央視停播英超德甲 疑抵制兩賽會撐烏

其他報道:北京冬殘奧|冬季兩項截肢男將奪銀為烏克蘭開齋   俄擬辦賽予被禁選手

其他報道:烏克蘭隊亮相冬殘奧 烏殘奧主席:象徵將來我們仍是國家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俄烏局勢 俄羅斯 烏克蘭 英超 車路士 艾巴莫域 土耳其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