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烏局勢

即時體育

上一篇

北京冬殘奧|冬季兩項截肢男將奪銀為烏克蘭開齋 俄擬辦賽予被禁選手

北京冬殘奧今早(5日)展開首天賽事,逃離戰火抵埗參賽的烏克蘭隊,憑冬季兩項男將Taras Rad奪銀,成為該隊今屆第一個獎牌得主。而俄羅斯體育部門證實,計劃在索契辦賽事予被禁的俄國及白俄羅斯選手。

22歲的Taras Rad今日於冬季兩項短距離坐姿組別,以19分09秒獲得銀牌,較奪金的中國隊男將劉子旭慢17.5秒。Taras Rad在14歲時腳傷未獲適當治療而需要截肢,同年投身冬季殘奧項目,去年在世界賽同一項目摘銅。他所屬的烏克蘭隊代表團團長日前表示,不少成員避過炮彈炸擊,冒生命危險才能出發,能夠抵埗已是一大奇蹟,盼藉參賽呼籲外界關心烏克蘭局勢。

而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,國際殘奧會周四宣布禁止該國及白俄羅斯的代表團參賽。塔斯社報道,俄國體育部門擬辦賽予被禁的選手,地點料是舉辦2014年冬殘奧的索契。國際殘奧會早前表示,受影響的兩國選手有83人。

其他報道:烏克蘭隊亮相冬殘奧 烏殘奧主席:象徵將來我們仍是國家

其他報道:比爾沙風格好睇唔好食 領軍理想重於現實注定下台 列斯聯換帥成效難料

相關字詞﹕俄烏局勢 俄羅斯 烏克蘭 北京冬殘奧 冬季兩項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