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聞

港聞二

警車無響號疑衝燈 七人車攔腰撞4人傷

【明報專訊】筲箕灣昨發生交通意外,一輛警車駛至交界位時懷疑衝燈與私家車相撞,4人報稱受傷,清醒送院治理。警方回覆查詢稱,港島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現已對相關事件展開調查,如證實有警員違規,定必嚴正跟進,秉公處理。

昨早9時許,一輛警車沿筲箕灣道東行,駛過新成街交界交通燈位時,一輛私家車從路口駛出,與警車相撞。私家車頭損毁,泵把脫落,警車左邊車頭凹陷,交通警接報到場處理。私家車上兩男一女乘客,年齡62至64歲,報稱腰、頸不適,男警報稱腹痛,4人被送往東區醫院治理。警方正調查是否有車輛衝燈肇禍。

有車cam拍下 警:倘違規必跟進

據網上流傳拍到事發經過的車cam片段,警車沿着筲箕灣道左二線向柴灣方向行駛,前方新成街的交通燈已亮起紅燈。警車繼續駛過路口,其間沒有亮起警示燈,一輛白色七人車從左邊路口駛出,撞向警車左邊車頭。有警員其後落車了解,並示意車cam的車主繼續向前行駛,影片結束。

警方表示,警隊對警務人員駕駛車輛執行職務有嚴格指引,在任何可行情况下,均應遵守相關的交通法例,並以行人及道路安全為首要考慮。

相關字詞﹕交通意外 筲箕灣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