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歐霸】鎌田大地戴帽法蘭克福大捷 艾歷臣開齋國米拔頭籌 (17:09)

歐霸今晨上演32強首回合賽事,當中在1月轉會窗有艾寧夏蘭特及南野拓實離隊的薩爾斯堡,作客以1:4慘負有中場鎌田大地連中三元的法蘭克福。這名23歲日本國腳,更是球會史上首人在歐戰戴帽。至於在歐聯出局後轉戰歐霸的國際米蘭,則有新兵基斯甸艾歷臣開齋,作客以2:0挫盧多格德斯。英超球隊方面,阿仙奴及狼隊均能在首回合拔頭籌,惟作客的曼聯則以1:1賽和布魯日。

在歐聯分組賽出局後轉戰歐霸的薩爾斯堡,是役有韓國隊球星黃喜燦正選上陣並建功,但風頭卻被鎌田大地掩蓋。他是役連中三元外,又助攻予隊友菲臘高斯迪,助球隊以4:1大捷,晉級16強高唱入雲。無獨有偶,對上一名在歐霸賽事戴帽的日本籍球員,正是上月由薩爾斯堡加盟利物浦的南野拓實。今屆歐霸暫取得6球進帳的鎌田,賽後亦與格拉斯哥流浪射手摩尼路斯等,並列射手榜首位。「格流」同日憑羅馬尼亞隊名宿赫傑之子伊亞尼斯赫傑梅開二度,主場落後兩球下,以3:2反勝葡超的布拉加。

同樣由歐聯轉戰歐霸的國際米蘭,作客保加利亞的盧多格德斯則有好開始。上月由熱刺加盟的中場基斯甸艾歷臣開齋,加上盧卡古亦建功,助球隊以2:0輕取對手。賽前國米在意大利盃及意甲分別不敵拿玻里及拉素,干地承認變陣是球隊重返勝軌的關鍵,並指艾歷臣的狀態並非最佳。英超球隊方面,阿仙奴憑拿卡錫迪一箭定江山,作客1:0小勝奧林比亞高斯。狼隊則有射手迪亞高祖達連續兩場歐霸賽事連中三元,以4球淨勝有中國隊射手武磊踢足全場的客軍愛斯賓奴。而作客布魯日的曼聯,在先失守下,憑射手安東尼馬迪爾的入球,以1:1逼和對手。而荷甲暫居榜首的阿積士,首回合作客爆冷以0:2不敵基達菲。

其他報道:【中超】西維爾鐵衛毋懼疫情加盟武漢卓爾 戴偉浚隨深圳佳兆業集訓

其他報道:【港超】富力疫情下簽新兵 厄瓜多爾前國腳安古路加盟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歐霸32強 歐霸盃 首回合 國際米蘭 國米 法蘭克福 鎌田大地 日本隊 德甲 意甲 狼隊 曼聯 恩哈路 愛斯賓奴 西甲 基斯甸艾歷臣 阿仙奴 奧林比亞高斯 摩尼路斯 安東尼馬迪爾 伊亞尼斯赫傑 迪亞高祖達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