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書展延至12月16日至22日舉行 (13:13)

香港貿易發展局(貿發局)今日(25日)公布,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而要延期的香港書展,新展期為今年12月16日至22日。

貿發局表示,根據該局對書展參展商的問卷調查,有過半數受訪展商期望主辦單位在疫情容許的情況下,能於年底前重辦書展。貿發局將第31屆香港書展及當中的香港運動消閒博覽,延至12月16日至22日於灣仔會展舉行,並重新展開籌備工作。

貿發局稱,將於新展期前一個月(即11月16日),根據當時實際情況及風險評估,審視書展會否如期舉行,然後於書展開幕前一星期(即12月9日),作出參展商進場前最後評估及決定,盡量避免參展商因進場而造成額外開支。而政府在第二輪防疫抗疫基金下預留了的資助參展商撥款,將繼續適用於延期後的書展。

書展 相關報道:

貿發局諮詢香港書展延期12月或明年7月 有書商預期隨時取消(8月8日)

相關字詞﹕書展 延期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