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德甲】默克爾今決定復賽日程 傳要求隔離15日延至5.22重啟 (17:20)

德國總理默克爾今日(6日)將公布德甲及德乙復賽日程。德新社報道,當局堅持球員需先隔離15日,因此球季不早於5月22日重開,較原定的5月15日推遲最少1周。

德新社指默克爾正與各州州長開會,將落實正式復賽日期,有可能要定於5月22或29日,與鄰近的波蘭、匈牙利聯賽相若。隔離形式則可以是集訓營,而多蒙特據報已開始閉關。另一方面,德國傳媒報道,早前確診的10名球圈人員中,除了科隆,亦有兩人來自慕遜加柏,包括1名球員,其餘已知的確診者則來自德乙。

意大利方面今日亦會公布體育活動重開的進展,但意足總宣布周五的會議延期,原因是「希望得到更多關於封鎖措施的資訊」,意味當局今日或未能落實具體建議。

相關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德甲德乙首輪病毒檢測10人中招 下周四復賽蒙陰霾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體院周五解封 所有全職港將可返回宿舍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德甲 德乙 默克爾 總理 復賽 重啟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疫情 抗疫新階段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