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羽毛球】桃田賢斗車禍後出院返日本 料一個月後復操 (16:13)

世界一哥桃田賢斗日前稱霸馬來西亞羽毛球大師賽,卻在出發機場之際遇車禍。他留院數天後今日出院返回日本,預料最快一個月後復操,或在3月全英賽重返賽場。

日本隊球星桃田賢斗日前捲入致命車禍,負責接送球員赴機場離開的司機當場死亡,桃田與物理治療師、另一日本隊球手、以及一名賽會人員,亦在意外中受傷。桃田其後證實鼻樑骨折,治理後今日出院返回日本。接收這次車禍傷者的醫院部門總監表示,桃田的傷勢不算太嚴重,對打球不會有長遠影響。

桃田今日返回東京,據報會在一個月後復操,亦希望在3月全英賽復出。不過,馬來西亞羽毛球總會會長透露,桃田在車禍後不願多說話,意外後只希望盡快返國。而馬來西亞警方正就車禍展開調查,日前已向桃田及其他傷者錄口供,但暫未公布肇事原因。

其他報道:【東京奧運】花劍男團入奧在望 張家朗張小倫返港過年 齊稱壓軸一站絕不鬆懈

其他報道:【FINA冠軍系列賽】何詩蓓4x100米自接力後上稱霸 深圳站首日奪兩金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羽毛球 桃田賢斗 車禍 馬來西亞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