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葵盛西邨8座同層12人染疫涉5單位 本港今增95宗確診36宗源頭不明 (16:47)

衛生防護中心表示,截至今日(6日)凌晨零時,本港新增95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,本地個案有87宗,輸入個案有8宗。本地個案中,36宗個案感染源頭不明,51宗與早前個案有關。

葵盛西邨疑有群組爆發,目前有12人確診。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首席醫生歐家榮稱,葵盛西邨第8座5樓的12宗個案涉及5個單位,當中最大家庭群組涉及一單位有4名家庭成員染疫,相信是環境污染所致。衛生防護中心會向葵盛西邨第8座居民派發樣本瓶,並已通知房屋署徹底消毒大廈。

啟德協調道地盤一工人確診

啟德協調道地盤一名負責混凝土的工人確診(個案6879);同公司兩名地盤工此前確診,他們曾到日出康城9期地盤工作,今日公布的確診工人與兩人不認識。衛生防護中心已建議啟德協調道地盤停工及安排員工作檢測。

銅鑼灣「園中鴨子」增一確診

銅鑼灣餐廳「園中鴨子」廚師確診(個案6860),該餐廳已有3宗個案,包括兩名廚師及一名到訪餐廳工作的人,另有兩宗初步確診個案亦是該餐廳廚師。衛生防護中心已建議「園中鴨子」關閉,屬密切接觸的員工須檢疫。

歌舞群組增加18宗個案、將軍澳日出康城9期地盤增9宗、新蒲崗百樂護老院增1宗。

葵盛西邨 相關報道:

葵盛西邨第8座居民 周一可到葵盛社區會堂免費檢測

新冠肺炎 確診個案:

亞博一復康幹事確診兩護理員初步確診 兩展館檢疫者須撤離

駐九龍城裁判法院男警確診 最近12月4日上班

一田百貨沙田觀塘店員工初步確診 兩店暫停營業

新冠肺炎 防疫防疫:

港鐵10站周一起派樣本收集包

袁國勇籲市民過「安靜」聖誕 勿到酒吧食肆慶祝

康文署推「網上互動體育訓練課程」

相關字詞﹕葵盛西邨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