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英女王愛犬逝世 僅餘一混種狗相伴 (19:15)

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飼養的臘腸犬與哥基混種愛犬Vulcan,近日於溫莎堡逝世,英女王身邊只剩下一隻混種狗Candy陪伴。外媒引述英國王室消息人士透露,英女王為失去愛犬感到傷心。

英女王18歲生日時獲贈一隻哥基犬Susan,此後對哥基犬情有獨鍾,多年來飼養過多頭哥基犬,對牠們厚待有加,每日有專人為牠們烹牛扒、雞胸等新鮮食物,牠們並可隨意在白金漢宮內走動玩耍。女王亦與愛犬形影不離,2016年,英女王與四隻愛犬一起登上美國時尚雜誌《Vanity Fair》封面;同年英女王愛犬、哥基犬Susan的後代霍利(Holly)因飽受疾病困擾而接受安樂死。

英女王在2015年90大壽時,已決定不再繁殖哥基,因為她擔心會被年幼的狗絆倒,兩者一起受傷,亦擔心自己過世後愛犬無人照顧。

(CNN)

英女王愛犬 相關報道:

曾客串倫奧開幕影片與「007」同場 英女王愛犬安樂死(2016年10月9日)

英女王4愛犬齊登美雜誌 《Vanity Fair》封面(2016年6月1日)

英女王憂絆腳 拒養新犬(2015年2月2日)

相關字詞﹕英女王 伊利沙伯二世 愛犬 逝世 哥基犬 英國王室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